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审批出国人数稳居全国前5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09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安刚

  本报讯12月29日,由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与省电视台联合主办、主题为“爱在旅途”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出入境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法》颁布20周年大型电视文艺晚会在哈市举行。

  晚会通过歌舞、小品、说唱等表演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我省出入境管理工作历程,生动反映了出入境管理工作在简化手续、方便群众等方面的进步,展示了出入境管理工作者的风采,宣传了出入境管理法律法规及政策。这台晚会将于明年1月3日在黑龙江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

  “两法”颁布以来,我省出入境管理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出入境管理工作手续的不断简化、方便出入和强化管控的政策措施的出台,在维护我省地域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和出入境旅客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经过20年的发展,我省已成为出入境活动大省,出国审批人数已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5位。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