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堪鞭打逃跑 马戏团狮子大闹广州加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09 生活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28日21时23分,一只狮子从马戏团的表演场里逃出,跑进了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嘉达加油站。这只狮子在加油站里停留了近3分钟,最后被追过来的马戏团人员赶进了铁笼。3分钟内所发生的情形,被加油站三个监控摄像头拍了个一清二楚。

  这只狮子属于安徽一家马戏团。28日上午,这家马戏团来到增城市新塘镇官湖村,在旧石新公路边一个空地上安营扎寨,二三十米外就是中油BP嘉达加油站。狮子逃跑是在当

晚21时20分左右,当时,驯兽员要求狮子从凳子跳到马背上,但狮子跳了几次都没成功,驯兽员便举起鞭子甩了几下,逼着狮子继续跳。就在这个当儿,狮子突然纵身跳下凳子,往场外开溜。观众们顿时叫喊起来,纷纷往两边躲闪。几名马戏团人员立即上前,想将狮子按住,但狮子一挣,从观众们让出来的空档里穿过,钻出帐篷逃跑了。

  几分钟后,狮子顺利地越过一个坑,逃进了嘉达加油站。21:25:04,狮子从货架处跑进柜台区,它在柜台区里转悠了一番,掉头想出去,可是看到门口守着几个人,只好退回柜台区。随即,狮子纵身一跃,跳上了摆放有两台电脑的柜台,柜台的面积不足它容身。可能是嫌地方太小,狮子又跳回地面。21:25:51,聪明的狮子发现了一个“绝好”的藏身之处。只见它拉开柜台下面的一扇木门,钻进去躲了起来。

  当狮子在柜台区折腾的时候,马戏团的人可没敢闲着,他们急忙抬来一个铁笼,并伺机将狮子赶入笼中。图为狮子爬上收银台。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