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澄清“忽悠演出”一事范伟:我没签任何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09 生活报

  钟和

  日前,“收了5万元合同定金却拒不参加演出,东营新大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北京华语金碟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小品演员范伟起诉到法院,要求两被告连带返还原告双倍定金10万元”的消息见诸于北京某报,引起众多关注。

  范伟表示,他没有与任何公司签过演出协议,更没有收过人家一分钱的定金。

  范伟语气中充满了无奈:“这是怎么回事呀?一开始都把我弄蒙了。后来身边人提醒我,我才想起来。今年7月,一个朋友跟我提到了要参加个什么演出,我说《马大帅3》就要开机了,不耽误吧?他说:‘哥,就是出席个酒会,举办时间在电视剧开机前。’我说那就去吧。可后来听说这个公司因为什么原因就把酒会推迟了。后来《马大帅3》开机,我就进剧组拍戏,这事就结束了。”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