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府将公共卫生卫放首位春节拟不增加输港活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36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31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府消息人士透露,香港特区政府现阶段倾向春节不增加输港鸡只,但由于现时距离春节尚有1个月,故届时会再研究有关状况。

  消息人士说,明白春节活鸡需求增加,但由于内地禽流感疫潮危机未过,特区政府须将公共卫生放在首位。现阶段特区政府倾向春节不增加输港鸡只,因为增加输港活鸡的数量多少才合乎安全和卫生,在科学上没有标准。

  香港大学微生物学家袁国勇认为,不应增加活鸡入口,否则会增加禽流感爆发风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