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60余名孩子吃饭差点成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3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

  宁波晚报讯昨天一大早,望春博爱幼儿园的老师们可急坏了:晚上幼儿园里进了贼,把厨具偷去不少,还有一桶准备早上给孩子磨豆浆吃的黄豆,损失虽然不大,可园里160余名孩子吃饭成了问题!

  昨天早上8点半,记者接到幼儿园的来电后赶到了博爱幼儿园厨房。厨房的唐阿姨是最早发现厨房被盗的:一扇铝合金窗被撬坏,厨房里一片狼藉,晚上这里进贼了!园里的朱老师赶到现场,一清点发现厨房里的小冰箱、4个煤气罐全都不见了,小偷还偷走了两口锅、两把菜刀、几十个碗和一桶黄豆!

  损失虽然不大,可厨具偷走了,园里的160余名孩子吃饭怎么办?老师们四处联系,最后终于借来了一瓶煤气,幼儿园里的碗还备有一些,孩子们早点是吃上了,老师们又出门去买奶粉:被小偷偷走的那桶黄豆原来是准备磨了豆浆上午9点给孩子喝的,现在只有用奶粉来替代了!老师们都说,这小偷实在是缺德!

  在厨房外的泥地上,老师们发现了小偷留下的脚印。幼儿园有围墙,围墙外是一条河,老师们分析小偷是划着船来偷东西的。

  朱老师告诉记者,前不久园里也发生过一起盗窃案件,小偷偷去了电脑、电视、功放等物,孩子们做早操都被耽误了。更让老师们担心的是,园里有20来个孩子是寄宿的,万一孩子出点事情问题就严重了!

  下午,记者从朱老师处得知,虽然耽误了一些时间,但在老师和厨师们的努力下,孩子们顺利吃上了中饭。警方提醒说,年末是盗窃案高发期,警方组织了专项打击行动,市民们也要增强防盗意识,各单位要适当增加夜间值班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