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的中国之最”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3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胡晓新

  宁波晚报讯至今日在本报副刊版上刊出第147篇征文后,由市政府大型活动办公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和本报联合举办的“宁波的中国之最”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所有征文将由我市有关部门选编成书出版,并编入《宁波地方志》。

  不少读者认为,宁波有骄人的经济和文化建设业绩,创造了众多的“中国之最”,将此整理挖掘成书,是一本优秀的“乡土教育读本”,也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宁波的知名度。本次活动还引起了有关各方的关注。上海滑稽戏剧团以此部分“宁波的中国之最”为题材编排剧目并进行了公演;宁波市政府有关部门精选了20多项“宁波的中国之最”,委托邮政部门印制邮册出版发行,均引起了良好的反响。

  本次征文活动结束后,本报还将不定期刊出一些反映“宁波的中国之最”文章,欢迎读者继续来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