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会公园新招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4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30日讯(记者杨小娴)元旦在即,长沙市内的喜庆气氛越来越浓厚。各大公园也不甘人后,纷纷“出招”,组织各类活动迎接新年到来,让市民能在节假日里尽情游乐。

  烈士公园:花会迎新

  从31日起至2006年1月6日,烈士公园内将举办“大地春2006长沙市首届迎新花会”

。届时,来自广州、昆明等地的花卉精品将以主题展示、花艺作品等方式让游客尽情欣赏。据了解,花会的主题活动还包括:花卉盆景展、插花大赛、市民游园会等。另外,为迎接春节的到来,烈士公园目前在紧锣密鼓准备彩灯艺术节,预计将于2006年1月中旬开展。

  南郊公园:“桥世界”

  桥的样子千奇百态,谁知道有多少种呢?“狂欢嘉年华”于10月结束后,南郊公园将在元旦、春节期间推出“桥世界”。近10座各式各样的桥将在这个世界里向游客展示。据了解,这些桥中包括欧洲的桥、水乡的桥、花园的桥等。

  另外,在河西的王陵公园内,游客们可以坐在汽车里观看各种电影,或者到枪弹射击基地开展一场“拓展训练”。

  鸟语林:千纸鹤放飞梦想

  元旦期间,鸟语林将举办“折千纸鹤,放飞新年梦想”大型祈福活动。现在,园内的主干道上已挂满了上万只五颜六色、大小不一的千纸鹤,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此外,鸟语林还准备了“双人智斗神雕”、“鸬鹚集体花样冲浪”、“鹈鹕高空特技”、“万鸟欢腾”等表演。

  世界之窗:新年平安巡游

  31日是长沙世界之窗推出的暴走比赛最后一天。当日晚6时将进行暴走冲刺。从目前剩下的96名选手情况来看,男子组将极有可能出现两名冠军。晚8时许,世界之窗水上舞台将上演狂欢舞会;零点将举行撞钟仪式,为新年祈福,紧接着是万人参与的“烛光平安巡游”。

  动物园:长颈鹿宝宝“会客”

  在长沙动物园内,已经半岁的长颈鹿宝宝“海棠”将首次“会客”,向众多关心它成长的市民祝贺新年。园内2000多只鸟兽也将以健康活泼的姿态迎接游客的到来。同时,动物园每天还有4场驯兽、驯鸟表演,憨厚可爱的海豚、海狮也有精彩表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