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我们的希望和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2:1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2006我们的希望和祝福

  这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时间的流逝悄无声息,然而这座城市的发展、变化和繁荣,以及让人们分享成果的努力,却是有目共睹的。生活在其中的人们的安详、笑脸和富足的表情是其最好的证明。站

在时间交替的关口回望,我们有理由为自己是这座城市的一分子,亲身参与并目睹了她的点滴变化而自豪和骄傲。

  已逝的过去承载着我们的脚步、梦想和现实的丰厚馈赠,为自己在历史中找到了合适的位置。但在这个岁末,我们要做历史的讴歌者,让大家更清楚宁波在发展进程中的新地位,各界人士携手创造的新辉煌。但同时,我们也想做一个理性的观察者,做一个为明天更好生活的探路者。

  基于此,《星期六周刊》推出了“2005年终关怀”这一系列,和大家一起询问和探究———外来务工人员为这座城市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在这座发展中的城市留下了深深的痕迹,那么,作为其中一分子的外来女工,是否得到了足够的关注,她们在宁波生活得好吗?我市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那么80万中小学生是否健康成长,青春期的心理问题得到应有的重视了吗?道路上的汽车正日益增多,固然说明了宁波人的富足,但是对于年年都要发生的车祸,我们是否保持足够的反思?随着宁波经济的发展,楼宇经济也随之风生水起,那么,上班族的午餐该怎么解决……

  因为版面有限,《星期六周刊》发出的询问只能说是挂一漏万,但我们的愿望是真诚的。回顾和询问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我们《星期六周刊》同样真诚地希望,读者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更好地分享改革的成果,更好地生活。作为媒体,《星期六周刊》愿意做好服务工作。因此,我们将在以后的几期里,围绕如何休闲,陆续推出和读者生活密切相关的一些话题,比如长假里的旅游参考,如何做一顿有滋有味,可以回味一年的年夜饭,等等,希望给春节长假中的读者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

  我们希望读者,新的一年能从把握自己的生活开始!(梅子满/文胡龙召/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