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哄抢酒店 锅碗瓢盆一个不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2:32 兰州晨报

  “泓锦坊”老板欠账闪人 供货商气极“一哄而上”哄抢酒店 锅碗瓢盆一个不剩

  核心提示因经营者长期拖欠供货商的货款,12月30日上午8时许,位于七里河区西津西路的泓锦坊大酒店遭到供货商的哄抢,最后在警方的干涉下事态才得以平息。

  厕所马桶都被卸走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泓锦坊大酒店时看到,酒店的玻璃门

已经被砸碎,门口停着几辆车,车里放着从酒店里搬出的沙发、茶几、桌椅等物,不少人还在从酒店往外搬东西。许多人在酒店内见东西就拿,消防设施、灶具、碗筷,甚至连厕所里的马桶都被人卸下搬走了。而后堂内的各种杂物也被一扫而光,一些拿不走的东西都被人就地砸碎。

  哄抢为了弥补损失一名姓徐的男子气愤地告诉记者,他是泓锦坊海鲜的主要供货商,每天向酒店供应海鲜,但是泓锦坊却一直拖欠他的货款,目前已经欠了近4万元。今天一早他就听说泓锦坊的老板跑了,便赶了过来,没想到还是来晚了,值钱的东西已经被别人拿光了。记者在采访中得知,除了徐某,现场还有不少其他供货商,他们在酒店营业期间分别向酒店供应面粉、烟酒、液化气等,而且全部是赊账供货。

  记者随后从酒店房屋产权方甘肃省博物馆基建处了解到,该酒店老板任某从2004年1月1日起租赁了他们的房屋,迄今已拖欠房租数十万元,他们已将任某起诉至法院,但没想到任某竟然跑了。

  警方赶到控制现场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酒店老板任某是张掖人,酒店从开业以来生意一直不好。因长期拖欠工资,11月23日起全体员工罢工,酒店也被迫关门停业,其间任某夫妇一直住在酒店里。

  12月29日晚,一些供货商上门讨债时,拉走了空调等一些值钱的东西,任某夫妇随后在30日凌晨3时离开酒店,走时连大门都没锁。

  30日上午8时许,得到消息的供货商陆续赶到酒店,并开始哄抢店内物品。

  当日上午10时40分,七里河警方赶到现场后迅速控制了事态,并责令哄抢者将所有哄抢物品放回酒店。目前,供货商正在四处寻找任某。

  本报记者邢剑扬田海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