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挥手作别二00五 今宵申城令人沉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3:16 东方网

  今天是2005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在送走最后一抹夕阳后,将迎来新世纪的第六个年头———2006年。在即将踏入2006年的门槛时,本报记者走街穿巷,用心用眼去发现百姓关心的热点,从吃、玩、行、购物等方面为读者奉上一顿丰盛的“迎新大餐”。

  吃品正宗台湾小吃

  ■光大会展中心:今天起,第二届(2006)中国上海食品博览会在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在光大会展中心西馆前门,长约200米的大棚里,就是首次亮相博览会的“台湾小吃一条街”。(冯婷)

  玩创意新年倒计时

  

  ■外滩18号:

  今晚九点半,为了答谢自己的贵宾们,外滩18号首场盛大的新年PARTY“爱丽丝梦游仙境”迎新年倒计时活动将在其创意中心拉开帷幕。

  ■大上海时代广场:

  2006年1月1日零点,大上海时代广场苹果倒计时舞台分成红白两色,两位世界顶级DJ将亲临现场,张娜拉等各组明星嘉宾以红白方对擂的形式在苹果倒计时的派对舞台上为观众带来最炫的视听震撼。今年的苹果倒计时更设置了“金苹果”新年慈善活动和现场“放飞梦想”的环节。

  ■新天地:

  一朵巨型的白玉兰将在今晚的新天地缓缓盛开。这个特意为本年度新天地倒计时制作的花型装置,当新年来临的那一刻,便会开出一朵完整的白玉兰花朵。

  ■浦东第一八佰伴:

  从今天23∶00到明天凌晨0∶30还将举行新年倒计时仪式。

  迎新撞钟祈福

  ■龙华古寺:20:00-2:00迎新春撞龙华晚钟(舞龙舞狮、焰火表演、108响吉祥钟声、“越年面”)

  ■静安公园:19:30-20:30辞旧迎新焰火晚会

  ■闸北宝华寺:22:00—2:00迎新年祈福撞钟会

  ■金山万寿寺:22:00-1:00迎新撞钟(猜灯谜、素斋展示、新年祈福、撞钟)

  购延时销售优惠多

  ■东方商厦南东店(营业时间延长到明天凌晨0:30):从今天20:00起,该商厦1楼至6楼和9楼,部分品牌商品将以成本价销售。

  ■浦东第一八佰伴(营业时间延长到明天凌晨3∶00):服饰类商品单柜消费满300元送150元赠券。

  ■置地广场(延长营业至24:00):服饰类商品全场5折(部分品牌除外)

  ■新世界城(延长营业至次日2:00):19:00起服饰类商品满300送200(部分品牌除外)

  ■永乐家电(8个门店延长营业至24∶00):18∶00起,电器3折起清仓;19∶00起,抽奖抢购;20:00起,整点0元拍卖;21∶00起,特级迎新大礼;22∶00起,额外赠送车票、蛋糕券;24∶00冷烟火晚会迎新年。

  ■国美电器(延长营业至24:00,长宁、徐汇、长寿路旗舰店37小时通宵营业):0元拍卖、限时抢购、超低特价机、刮卡抽奖。

  行20∶00中环北段全通

  今天20∶00起,全长14公里的中环路北段主线(从翔殷路至沪嘉立交)、中环路西段(沪闵路高架至蒲汇塘桥出入口)和规划吴中路至威宁路出入口将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从真北路至翔殷路的地面道路届时也将全线贯通。至此,中环线通车里程已“长”至21公里。

  20∶30翔殷路隧道通车

  翔殷路隧道将于今天20∶30正式通车。至此,本市中心城区内平均每隔2.5公里就有一座越江设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