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请客114”引领宴请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3:3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31日讯日前,一个专门为商务宴请人群打造的全新服务项目——“请客114”在京城诞生,您只需要拨打电话82000000,就可以解决所有请客问题,包括免费就餐查询、订座等,餐后还有现金返还和积分回报。因此,“请客114”被称作是“请客的搜索引擎”,它刚一推出,就受到了商务人士的广泛欢迎。现在,商务宴请专业服务平台“请客114”不仅成了宴请领域的新时尚,也引领着一种全新的消费理念。

  当前的社会,越来越讲究宴请之道。无论是作为商务合作的途径,还是亲朋好友联络感情的手段,宴请这种人际沟通的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但同时,因信息不透明,人们也在宴请方面受到很多困扰。

  现在,有了“请客114”,这些烦恼都会化为乌有。拨打请客热线82000000(按普通市话收费,不收信息费),只需要描述餐厅、菜系、位置、价格等其中一项,立刻就能打听到所需的信息:餐厅名称、菜系、位置、价格、招牌菜等正确信息,包括具体乘车路线和是否有包房、停车位。如果尚未决定去哪里消费,还能给推荐一二,甚至可以预定座位。加入会员还能享受优惠的价格,或者选择消费后获得积分兑换礼品,礼品从电话卡、数码相机到笔记本、出国游、宝马等应有尽有,详细情况可在网站(http://www.qk114.com)上查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