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秦汉:感谢厦门人的热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3: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两位厦航空姐专程到鼓浪屿送还他的失物

  本报讯(文/图 记者 刘东华)昨日上午11时许,南京军区鼓浪屿疗养院内,当拿到失而复得的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纪念册时,来厦拍戏的台湾著名演员秦汉激动地对两名厦航空姐说:“谢谢!谢谢厦航空姐热情细致的服务!”

  

秦汉:感谢厦门人的热情(图)

  送去纪念册和一束鲜花的两名空姐是当时在8106航班为秦汉服务的主任乘务长叶艺(左)和乘务员鲍菲(中)。

  前天,本报第六版以《秦汉,你丢了本纪念册》为题,报道了厦航空姐正多方寻找把纪念册遗留在飞机上的秦汉。当天下午,鼓浪屿《云水谣》电影摄制组人员看到本报报道后,当即与厦航有关方面取得联系。晚上,在拍戏间隙,秦汉打电话给厦航客舱服务部乘务分部书记沈子琨,对厦航登报寻找失主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沈子琨告诉记者,晚报刊登了厦航寻找秦汉的消息后,有多位热心市民向他们提供了秦汉在鼓浪屿拍戏的线索。

  秦汉告诉记者,他是本月22日到鼓浪屿拍摄电影《云水谣》的,27日去北京出席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纪念活动,28日返回厦门时已是晚上11时多,可能是旅途劳顿,竟把珍贵的纪念册遗忘在航班上了。秦汉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厦门,纪念册失而复得使他对厦航乃至厦门有了很深的印象。(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