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你的领物券到期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3:44 海峡网-厦门晚报

  部分领物券截止到今日,消费者排队消费

  本报讯(记者 王蔚然)这两天,我市商场、面包店、眼镜店、书店内,常常可以看到这样的消费者,一边采购,一手计算着物品金额,当达到一定数额后才买单。这些市民有着同样的目的:赶在到期前,把领物券花掉。

  近两年来,很多人为了方便,大多用易于携带的领物券代物品,赠送给亲友。日积月累,不少市民手中都累积了金额不等的领物券,而其中一部分有效期是截止到12月31日。

  昨天,禾祥西路上的各个品牌面包店生意都非常火爆,每个顾客手中都大包小包提了一大堆,在一些收银台前,竟然排起了长龙。前面的顾客还在买单,陆陆续续又有人走了进来,围在商品柜台前,这些消费者议论最多的就是怎样将手头的饼券用掉。一位女生对着男朋友说,不知道买什么,那干脆买个生日蛋糕吧,就算迎接新年到来。她身旁的男生则笑着回答,那还不如多买几包保质期长的黑面包当早餐呢。

  昨晚7点,记者在多家面包店内看到,每台收银机内都已经收到了一大叠饼券,而不少柜台上宛如被扫荡过一般空空荡荡。各面包店表示,估计这次消费高潮在31日晚上将达到高峰,商家将准备充足的产品服务消费者。(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