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机场将举行5场“两岸一家亲”春节包机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7:34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2月31日电(吴语李晓杏)来自厦门空港集团的消息,春节前后,厦门机场将举办5场春节包机仪式,首航仪式主题拟定为“两岸一家亲”。

  首航仪式将充分体现春节传统特色和闽南文化特色,营造祖国大陆与台湾地区相通的文化氛围。从厦门起飞前往台湾地区航班的首航仪式将在停机坪举行,其余4家台湾航空公司首个抵达厦门的班机,首航仪式将在候机楼16号登机口举行。

  厦门空港集团专门成立了春节包机筹备小组,一个月前就着手制作春节包机仪式方案。“尽管我们已经有了很多想法,但还是希望有更专业的礼仪、活动策划公司能为仪式带来更新颖的创意。”厦门空港集团新闻发言人刘范畴说。

  据了解,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的四个大陆航点中,仅厦门航点经民航总局特别批准举行春节包机仪式。厦门也是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唯一新设的航点。(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