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传媒联手共织爱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0:00 东南早报

  挽救小广森

  小广森的家在南安,他得了再生障碍性贫血,2005年11月18日起至今,东南早报关注并报道了小广森的事,并于11月20日在泉州举行了义卖报纸捐助小广森活动。3个多小时,56名志愿者,2000多份早报,以及无数的爱心,6725.3元。

  爱心活动继续扩大,12月6日在南安水头、12月10日在福州、12月11日在广州,读者和网友相继自发组织了三场募捐活动。

  目前,小广森的捐款约7万元。医院也正在中华骨髓库寻找配对的骨髓供体,如果成功,手术费近30万。

  这是一个关于爱心的故事。但没有结束,也许永恒的故事从来就不会结束。

  “我想通过早报感谢所有关心小广森的人,好人一生平安。”小广森妈妈对记者说。(早报记者赵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