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品牌栏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0:00 东南早报

  “第一眼”这里,是早报里泉州新闻当天关注面最广、影响最广的新闻。这里,我们推荐的也许不是最重要的,那我们希望它是最好看的。

  “阳光行动”这又是必读版的一大重头栏目。这里,高举舆论监督大旗,就是要让违法违规行为,统统暴露在阳光下。

  “记者观察”2005年,早报泉州新闻推出“纵深版块”,“记者观察”作为该版的一个栏目。信息也罢,事件也罢,我们希望,从必读版块到纵深版块,你能够依然有所收获。然后从此过渡,进入“深度分析”。

  “深度分析”承接前面的“记者观察”,我们对观察到的事件进行深入分析。我们力求在这里,你的眼光能够逗留多一些时间,不再像是在吃快餐,而是放慢脚步,听我们为你细说个中滋味。

  “说事”说街头之事,说邻里之事,不求骇人听闻,追求人文关怀。"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我们力求客观反映市民生活,感观则来自读者。

  “角色”你我他,时刻都在扮演着生活中、生命中的角色;你我他,或许一不小心,就成为某一事件引人注意的"角色"。"角色",讲述人的故事。

  “连线”

  事无巨细,只要您说,我们就听。连线我们,您能找到朋友,您能找到听众,您能有一个好心情。我们的目标是事事帮您搞掂,我们的,也是您的。

  “备忘”

  出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太多了?记不住?没事,我们帮您惦记着。我们提供的是有用信息,宗旨就是为您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