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元旦荧屏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0:13 大连晚报

  今年元旦荧屏精彩纷呈

  2006年元旦假期,电视剧争夺战风生水起,无数好剧被当成“重磅炸弹”。全国各大电视台都使出浑身解数“抢”观众,有的推崇偶像剧争学生群,有的要用新形式的电视剧网罗全国观众,有的则坚持情感生活剧贴近观众,各自使出绝招,势必让元旦假期“打”个热闹。

  情感剧、军事题材抢眼球

  目前各电视台使出绝招,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推出《幸福像花儿一样》,由孙俪、殷桃等主演的该剧,曾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辽宁综合频道则主攻学生群,韩国明星安七炫与台湾明星苏有朋、林心如等合作的《魔术奇缘》势必引爆荧屏。虽然各卫视的情感剧和偶像剧有一定优势,但说起军事题材还是央视得天独厚。继《亮剑》之后,央视再次推出军事题材大片《沙场点兵》,侯勇、任程伟等演员将向观众展示解放军在基地化训练中,红蓝军对抗演习的故事。

  央视电视剧频道出新招

  虽说有新剧,但各电视台走的都是熟路子,而央视电视剧频道则出奇招,在新年第一轮交战中,推出80集超大容量的古装加室内喜剧电视剧《武林外传》,而且使用了“无明星”阵容,题材更是如今已经泛滥的古装戏。该剧有什么秘诀能战胜其他台的节目呢?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自信地说:“这不是一个古装剧,是搞笑喜剧,因为它的形式新颖,我们想做一个尝试。而且不是每一个电视剧都需要明星。”而面对寒假和学生群体的回归,央视这次的风险不小。对此,汪主任说:“其他台播偶像剧吸引学生群体,这个我们也考虑过,但觉得不能因为一个群体而忽略其他群体,我们希望做到的是吸引各个群体的观众。而且我们在一套的春节档,也安排了喜剧,20集的《别拿豆包不当干粮》,是由潘长江、范伟、李琦等人主演的一个农村剧,应该也能吸引不同阶段的观众。”

  CCTV-6电影频道将24小时放送不间断。只要您打开电影频道,都会有精彩的电影正在上演。同时还将最大限度地满足一些观众在深夜的观片需求,众多汇集了国内外当红明星、情节跌宕、动作惊险的商业大片都将被网罗其中,让您喜爱的明星、热衷的情节一直火热到天亮。

  刘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