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元旦期间有降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3: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大鹏 李晨光)昨天早晨上班的市民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新年礼物——2005年的最后一场雪。不过到了中午,雪花就散尽了。市气象台台长郭虎说,昨天的降雪量在1毫米左右。市公交集团立即启动雪天行车预案,游字头郊区线路停驶。同时,公交100多部机动车补充到了运营线上。降雪没有对地铁、机场正常运营造成影响。

  郭虎说,由于一股东路冷空气席卷中东部地区,加上偏南暖湿气流迎头配合,共同制造出这次降雪。

  记者从市专业气象台了解到,昨天的阴霾天气今天中午将结束。元旦期间,除2日夜间到3日白天有降雪外,其余大部分时间天气晴朗。3日受强冷空气的影响,最低温度将降到零下8到9℃。4日将出现5至6级大风,气温大幅下降,日最高气温将跌到零下,最低气温低至零下10℃。

  图为昨天,交警冒雪维持交通秩序。刘英毅/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