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法烟花查获近两万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3: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韦让 王彬)昨天晚上10点,在本市京广中心,市政府烟花爆竹管理指挥部成立并正式运行,同时,本市18个分县局的烟花爆竹管理指挥部也开始运行。市烟花办负责人表示,昨夜是春节除夕全市限放工作的演练,虽然五环内禁放,但烟花办还是出动了各类治保力量近18万人。截止昨晚11时,市烟花爆竹管理指挥部未接到非法燃放以及火情报告。

  昨天晚7时,市公安局执法、督察大队组成了10支队伍,重点巡查城八区非法贩卖烟花情况。在西单明珠商场附近,执法人员当场没收小型烟花3040头。朝阳城管和公安联合执法,取缔了一家小卖部内非法存放的烟花将近15000头,店主已被刑事拘留。

  市城管热线96310从昨天起24小时开通,随时接受非法贩卖烟花爆竹的举报,一旦接报,将在20分钟内赶到现场查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