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钟声问新年申城夜无眠 沪上多项迎新活动高潮迭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3:40 东方网

  “响亮2006———世纪广场跨越零点大狂欢”昨晚在世纪广场隆重上演。成龙、朴树、郑希怡等偶像巨星在活动现场激情献歌。

  昨天的南京路灯火辉煌、人流如潮,成了欢乐的海洋。很多市民结伴而行,一边观赏商街美景、一边互祝新年问候。不少年轻人戴上了“旺旺耳朵”象征新年吉祥。

  在世纪广场,成龙等与全场观众一同唱起《明明白白我的心》,迎接新年零点时刻的到来。零点正,海关大钟敲响了十二响迎新钟声,把新年的祝福撒向浦江两岸。

  与此同时,在龙华古寺、静安古寺也撞响新年的钟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