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上门慰问老功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3:4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滕久明,市人大副主任刘文和副市长童小平等市领导分别到我市部分困难劳模家看望,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棉被。

  昨日上午,隆冬的重庆透出阵阵暖意,滕久明来到全国劳模路长明同志的家,路老退休前任十八冶二公司组干科科长,1959年,他获得全国劳模称号。退休后,路老目前每月退休金只有六百多元,加上患肝硬化,家境很困难。

  知道滕书记要来,路老特地穿上中山装,戴上全国劳模的荣誉奖章。接过滕书记送来的一万元慰问金,路老哽咽了,“没想到我退休25年后,党和政府仍然记得我。”

  据了解,今年春节,市财政部门专门下发81万的劳模慰问帮扶基金,对曾获得全国劳模、市级劳模称号的困难劳模进行补贴,帮助他们过好新年。

  记者 王渝凤冉启虎陆纲 文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