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车队今起接受市民捐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4:03 重庆晚报

  本报讯1月3日开往潼南的爱心车队,引来市民积极报名参与。为帮助当天无法到达活动现场的朋友也能献出一份爱心,今明两天,本报966988热线接待室,接受市民捐款捐物。

  赵先生第一个打进本报热线,作为南岸区黄桷垭老厂的一名电器维修工,他表示将自驾奥托车,带两个孩子前往潼南县花岩镇扶贫:“希望能通过自己绵薄之力,为当地贫困群众送去温暖,也是对两个孩子们的爱心教育。”

  大渡口区下岗工人周女士咨询966988热线,自己没车,又特别想去看看那些贫困孩子,该怎么办。无奈本次出行车辆全部严控人数,周女士表示:继续等今后的参加机会,这次专为花岩镇孩子准备的衣服,今天将送到晚报,委托本报记者转交。

  为把读者的爱心传递到花岩,966988热线接待室今明两天将接受捐赠,地址:渝中区较场口报业集团大楼(凯旋路电梯旁),电话:966988。

  本报也从报名读者中筛选出部分车主,1月3日早上8时30分集中后,开出2006年的第一趟爱心车队。

  记者 曹阳 文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