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荷塘月色彩灯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4: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何晓蓉 摄影 王熙维 杨永赤)烟花漫天,流光溢彩,灯映笑靥,辞旧迎新。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锦江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06荷塘月色彩灯节”昨晚在锦江区万福村亮灯迎客。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宣布荷塘月色彩灯节正式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市政协主席黄忠莹,市领导邓川、刘宏建、刘佩智、何绍华、徐季桢,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出席开幕式。

  “2006荷塘月色彩灯节”从2005年12月31日开始,将于2006年2月12日结束,免费向广大群众开放。整个彩灯节活动区域成为集光彩、声响、娱乐、名特小吃展为一体的现代彩灯盛会。水中荷花彩灯、空中激光表演、立面灯组赋予了彩灯节变幻的绚丽色彩,文艺演出、小吃荟萃、民间艺术展示为刚刚开幕的彩灯节聚集了如潮人海。

  作为成都市推动城乡一体化建设的又一亮点,“荷塘月色”是锦江区倾力打造的“五朵金花”中的重要项目之一,与其他四朵金花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交相辉映的景致。春游花乡农居,夏观荷塘月色,秋赏东篱菊园,冬游幸福梅林的锦江四季休闲旅游产业雏形初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