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成都新年音乐会昨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4: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文勇 摄影 张全能)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局、成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06成都新年音乐会昨晚在新落成的成都广播电视台新台址1200平方米的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市政协主席黄忠莹,市委常务副书记邓川,市委副书记刘宏建,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佩智,省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四川电视台台长陈华,市委常委、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昆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绍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川

平,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季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郝康理,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等出席了音乐会。

  岁月就像音乐的旋律那样流淌,每一个日子就是那时间溪流中一个个跳跃的音符。昨晚8时30分,在美国音乐大师伯恩施坦的管弦乐名曲《向往西部》的优美乐声中,2006成都新年音乐会拉开序幕。“中国电影经典名曲联奏”,来自美国的被誉为“青年一代最具影响的爵士乐演奏家和作曲家”瑞克斯·理查森的小号演奏等节目,带给大家美好的音乐享受。歌曲《好一个都江堰》让我们再一次领略这一伟大的水利工程带来的富饶和美丽;美籍男高音歌唱家范竞马回到阔别多年的故乡,演唱了《那就是我》、《走进草堂》表现了一位海外赤子对故乡的眷恋与热爱。一个半小时的新年音乐会最后在《难忘今宵》的旋律中结束。

  市领导吴平国、邓宇民、童若春、何志全、蒋显伦、赵小维、曾万明、张继海、贺大经、高庆、侯一平、章恩筹,市法院院长曲颖,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建,市长助理敬刚、周学文,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市政协秘书长沈有春等出席音乐会。

  已经走过10年历程的成都新年音乐会,每年都邀请国内著名音乐团体和国内外著名的歌唱家、演奏家同本土顶尖乐团、优秀演员合作,将精心选择的中外名曲作为新年礼物奉献给全市市民。10年来,成都每年都以新年音乐会的方式度过辞旧迎新的时刻。

  音乐会结束后,李春城、葛红林、骆隆森、黄忠莹等还参观了搬到新址的成都电视台,并看望慰问了一线新闻工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