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系群众深入生活 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人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5:09 青岛新闻网

  

关系群众深入生活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人员(图)

  本报讯 在告别“十五”的最后一夜,市党政领导杜世成、夏耕、崔锡柱、王文华、张泽忠、张锐、马泽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工作在年终决算第一线的广大财税、金融战线上的干部职工,对他们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问候。

  昨晚,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杜世成,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泽忠,市政府秘书长马泽等领导同志,先后来到中国银监会青岛银监局、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财政局,看望了正在进行年终决算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亲切慰问。

  杜世成说,“十五”期间,尤其是在刚刚过去的2005年里,我市财政、税收继续保持了较快的增长势头,金融运行保持稳健态势,这是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结果,同时也与全市广大财税金融部门辛勤努力密不可分。

  杜世成强调,2006年是“十一五”的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全市财政、税务、金融部门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财税金融工作,围绕建设全国重点中心城市和世界知名特色城市的目标,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作用,为增强城市的发展后劲和核心竞争力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在走访时指出,2006年已经到来,财政、税务、金融部门一定要在新的一年里,针对“十一五”开局之年的新形势,采取有力措施,用足用好国家各项宏观调控政策,积极支持各项改革,促进青岛经济继续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势头。

  昨天晚上,市委副市记、副市长崔锡柱一行先后走访了招商银行青岛分行、青岛市商业银行、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看望并慰问了正在进行年终决算的银行干部职工。

  每到一处,崔锡柱等领导都认真听取各家商业银行的汇报,详细了解各行在2005年的经营效益情况,提出新一年的希望。崔锡柱说,去年以来,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为青岛的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持,有力地促进了我市经济平稳快速发展和社会稳定。在新年到来之际,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行过去一年中给予青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提前给银行的干部职工们拜个早年;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各家商业银行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岛的经济发展,实现共赢。

  昨晚,市委副书记王文华一行先后走访了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市农村信用联社、农业发展银行青岛市分行等金融单位。王文华向坚持在金融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他表示,2005年各驻青金融单位在取得良好业绩的同时,也为青岛的经济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当前我市经济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尤其是正在实施的打造制造业基地、建设全国重点中心城市和世界知名特色城市等战略,为金融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发展空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银行能够再上新台阶,不断实现更大的双赢。

  昨晚,副市长张锐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发展银行青岛分行、光大银行青岛分行、浦东发展银行青岛分行、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看望慰问了正在进行年终决算的银行干部职工,对一年来各家银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昨晚,恰逢交行青岛分行存款余额突破200亿大关,张锐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青岛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与各家银行的支持密不可分,去年各家银行继续深化改革,成效显著,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为青岛发展提供金融保障,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增强自身竞争力。

  本报记者 何君 傅军 邹吉宏 刘红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