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向海外侨胞及台港澳同胞发表元旦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5:2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31日电(记者陈键兴)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致公党中央主席罗豪才31日代表中国致公党发表元旦致辞,向海外侨胞、台港澳同胞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愿。

  罗豪才在致辞中首先回顾了2005年中国在中共中央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下取得的新进展,并特别提到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成功、《反分裂国家法》公布施行及中国国民党、亲民党、新党相继应邀访问大陆等大事。

  他强调说,国运兴则侨运兴,祖国的发展壮大也离不开广大海外侨胞、台港澳同胞的关注与支持。

  罗豪才指出,中国致公党是一个与海外有广泛联系的参政党,为侨服务是我们不变的宗旨和追求。面对新的机遇,中国致公党将不断增强“侨”、“海”特色意识,致力为公,参政兴国,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人民日报》(2006年01月01日第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