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总统发表新年贺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5:2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首尔1月1日电记者徐宝康报道:韩国总统卢武铉今天发表新年贺词,称赞韩国在过去的30年间取得了巨大成绩,目前这一速度仍在保持。他号召全体国民要以创造和开放性的思维,制订未来的发展战略。

  卢武铉说,韩国已彻底地克服了当年的金融危机及其后遗症,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今年要在调整速度的同时,冷静而理智地设计未来。

  卢武铉说,韩国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国家。在新的一年里,将积极努力,不断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人民日报》(2006年01月01日第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