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政府网今日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5:35 山西日报

  据新华社电根据日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简称“中国政府网”)将于2006年1月1日正式开通。中国政府网的网址是WWW.gov.cn,现开通中文简体版、中文繁体版和英文版。

  中国政府网是国务院和国务院各部门,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政务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

  中国政府网设置了政务信息区、办事服务区、互动交流区和应用功能区等4个区域。中文简体版和繁体版目前开设了“今日中国、中国概况、国家机构、政府机构、法律法规、政务公开、政务互动、工作动态、政府建设、人事任免、新闻发布、网上服务”等12个一级栏目。网站英文版开设了“今日中国、中国概况、外籍人士服务、商务中国、政府出版物、法律法规、专题专栏”等7个栏目。

  中国政府网自2005年10月1日试开通以来,社会各界反响热烈,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网站认真研究了这些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了网站的功能设计,优化了技术平台,调整和改进了栏目内容,围绕国务院重点工作推出了若干重大专题信息。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张星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