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荷塘彩灯醉游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5: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活动:荷塘月色·彩灯节

  时间:昨晚开始至2月12日

  地点:锦江区三圣街道万福村

  (记者 钟蓓 米娜)“我宣布,荷塘月色·彩灯节活动开幕!”昨晚,随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的朗声宣布,烟花升腾,彩纸缤纷,2006荷塘月色·彩灯节活动在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市政协主席黄忠莹,市领导邓川、刘宏建、刘佩智、何绍华、徐季桢出席开幕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上万盏造型各异的彩灯把千亩荷塘照映得如梦如幻。人们边观灯,边说笑,新年到来的快乐让每个人都显得喜气洋洋。而锦江区三圣街道万福村的农民更是笑得合不拢嘴,因为荷塘月色景区的打造,不仅改善了他们的居住条件,还将通过发展旅游业为他们带来更多收益。

  此次彩灯节免费向市民开放,将持续到2006年2月12日。市民除了观灯外,还可品尝名特小吃,观看文艺演出,欣赏民间工艺展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