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场网恋永远收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6:2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再深刻也会平淡

  记得是他用不间断的关怀和体贴,让我慢慢开启自己的心,尝试着接受爱情的到来……曾经记得浪漫夜晚,他为我吻去伤心时眼角的泪水,我默默感受他充满热度的呼吸,那种暧昧让我瞬间迷失。他说一定要改变我,用温柔的言语融化我凌乱的心,终于,他瓦解了我原本冰冷的思想……幸福总是太短暂,美丽得不切实际。让我来不及回味就消失。我知道

即使是再多、再深刻的爱,有一天也会变成平淡,让人不再珍惜。

  我和他是在网上认识的,那一年我和他都上大一。

  我不喜欢和比我小的男孩子聊天,因为我觉得他们不够成熟。所以虽然他一直在好友里面,却没有说话。三年过去了,我专科毕业了,他本科快毕业了。

  那天,我突然收到他的信息,是一个网址。我从来不访问来历不明的网站,怕是病毒。他说:抗日签名呢,我以我的人格担保,绝对不是病毒!我便打开了,一看全是英文。我说,我不认识呀。他就帮我,他告诉我在什么地方,点击哪里,再点哪里就OK了。我告诉他,我签了几个人的名字,除了自己,还帮父母和姐姐也签了。他说我是一个好女儿!

  每天晚上他都会在线上等着我下班回来,等着我吃了饭上网。年龄相当的人总是比较容易找得到共同话题,我们聊工作,聊生活,聊社会,也聊网络游戏。

  有一天,他给我发了三张图片,说的是两个人相亲相爱。因为很漂亮,我收藏了。他很生气地说,这是他的心思,要我用心看。其实,我不是不明白,只是还未从和男友分手的痛中走出来,所以才不敢轻信情字,更何况是网上呢。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聊着,只是他不再提对我的感情,因为我说过我不相信网恋。

  那天,我告诉他,要去他所在的地方办点事。他高兴得差不多一晚没睡着。第二天很早就起床等着了,生怕自己是在做梦一样,一直不停地给我打电话,他来接我,我们终于见面了,他说,我比他想像的还要漂亮,他其实也比我想像的还阳光!他陪着我去办了事,还带着我去了好多好玩的地方。很愉快的一天!

  我知道他晚上会上网,所以一回家我就上线了,我们一起再一次回味了当天的快乐。面对着他的强烈攻势,我终于忍不住对他说了以前的情感经历。我知道他是爱我的,我也喜欢上他了,但是我很害怕,怕自己的过去会给他和自己带来伤害!

  听了我的诉说,他沉默了,我感到空中一片漆黑,四周一片宁静,像死了一样。我知道,他接受不了。他说,他不知道我们的恋爱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因为他自己还有事情没有处理完。我看出来他这是在敷衍我。心痛的泪水顺着脸颊滚落下来。怎么也接受不了下午还对自己甜言蜜语的他怎么突然就变了呢!谁没有过去?难道我的坦白真的就那么让他不能接受?

  第二天,我上网了,他没有来;第三天,他还是没有来;他可能有事吧,我想。一周过去了,他都没有上网。我是怎么样的心灰意冷啊!活该!我骂自己,明知道网上的事情是不可以去碰的,为什么还要去为他动情!

  我不再上QQ了,我想忘了他,忘了那本来就不应该有的一切!

  补记

  一年多后,我才知道,其实,第二天,他是要来告诉我,他不能没有我!在走到实验室门口的时候,接到一个同学的电话,说有个同学出事了,住在医院里,要他过去帮一下忙。这一周,他白天在实验室里做试验,准备论文资料,晚上去医院护理同学,根本就没有时间上网。

  他同学出院了,他晚上又可以上网了,我却再没出现过。

  这事已经过去了,我只是想把我和他的这段刻骨铭心的情感经历真实地呈现出来,或许现在说再多都已毫无意义,所有的文字都很苍白,我柔弱的手指又如何能承载这一池深情?但是,这段与现实无关的感情,我想,我这辈子都会在心中收藏。

  (请作者与本报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