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与不爱,都是我的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6:2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我背着爱我的人,爱上了别人,可当我试着为她放弃一切的时候,却发现她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也许这故事没有结果,我对不起爱我的那个女孩,因为她从15岁就跟了我,8年了,我给予她的只有痛苦。但我给予另一个她的却是我的所有。我真的很坏,可是没有人知道我内心的痛苦?我现在尝试想放弃这段爱情,回到爱我的人身边。可是我总摆脱不了她那妩媚的眼神……

  我和老婆是在8年前认识的,那时她15岁,我18岁,其实,那会儿我们根本就不懂事!认为彼此都找到了爱的港湾。我的爸爸妈妈一直都很爱她,可是当医生告诉我们她不会有孩子的时候一切都变了,他们不想有个不会生孩子的儿媳妇!本来,我和她是很相爱的,可是到了后来,父母的话让我也起了一定的变化,我那份爱因此慢慢地变成了一种责任。就这样,我们吵吵闹闹地过了一天又一天。直到有一天,我放弃了我的铺子只身一人到了外面打工。

  敏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一切。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这样背叛了曾经的誓言,和她走到了一起。从此我游走在两个女人之间,一个是很爱很爱我的老婆,一个是我憧憬着的未来的她!

  我不得不承认,我真的为了敏想放弃很多东西,家庭,事业,爱情……可是和她相处的这段时间我真的感觉到,我们在一起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她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因为她不懂怎样去爱一个人。也许是我们工作的原因吧,我们都是理发师,她有很多的男性朋友,我也同样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大家就这样相互猜测着。我觉得活得好累,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就离不开她。

  现在,虽然我爸爸妈妈见过了敏,可是他们也同样不忍舍下我的老婆,毕竟我们成为一家人那么多年了!他们不会接受敏,至少现在不会。

  心里好难受,不知道我的路该怎么走,很多朋友对我说:还是算了吧,你和她是没有结果的!其实,我也知道。可是我总挥不去她在我脑海里留下的影子。一闭眼,在眼前尽是她的样子。就像别人说的:爱得有好深,那么伤就有好痛吧。如果可以回到从前,我一定不会选择这份爱情,哪怕我只做她的一个哥哥,我也不必去喝自己给自己酿的这杯苦酒,至少我们还是可以永远在一起。可是现在如果我选择离开,我想我们都会很受伤。我怕受伤,因为我痛得太多了!我也不愿意让她受伤,因为这样对她不公平! (吴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