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节“扫黄打非”出重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6:39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跃波)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的“扫黄打非”工作。

  通知指出,元旦、春节期间,“扫黄打非”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文化娱乐场所和出版物市场的监管。重点清理音像、图书批发市场、电脑软件市场、非法经营的互联网营业

场所。对繁华街区、旅游景点、城乡结合部、机场、车站、码头等交通要地,要反复清查;对综艺型文化娱乐场所的演出要严格审查演出内容,对娱乐活动中的丑恶现象要依法惩处,坚决打击色情演出、组织色情活动和销售淫秽色情、侵权盗版图书、音像制品的经营单位和不法分子。加强对互联网正常营运场所的管理,对违规经营的场所法人,要严厉处罚,直至吊销营业执照;加强对印刷复制企业的监督和稽查,严厉查处承印承制政治性、淫秽色情、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物。

  通知强调,缉查政治性非法出版物是“两节”期间“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决不允许危害社会稳定、破坏社会和谐、影响社会风气的出版物及宣传品流入我省。

  通知要求,“扫黄打非”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舆论宣传,在报刊、电视上公布举报电话;要结合当地和本系统实际,做出具体部署,精心组织,务必取得实效。

  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举报电话是:0551——2622110,值班电话:1372111359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