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年全年个人房贷猛增6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7:2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是2005年的最后一天,各家银行最终的统计数据也新鲜出炉。

  记者昨天从人行获悉,预计2005年全年南京银行存贷款均有较大幅度增长,业绩大大超越去年。

  据了解,截至2005年年末,预计全市存款总额为5200亿元,其中居民储蓄存款余额

为1583亿元,比上年增加300亿元。而全市贷款余额为4556亿元,增加13.3%。

  与全市存贷款均有较大增长相对应,个人贷款领域也出现了快速的增长:预计截至2005年年末,南京个人消费贷款余额为494亿元,增加61亿元,这其中个人住房消费贷款又占绝对优势:全年个人住房消费贷款余额400亿元,比去年增加66亿元。(石明舟)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