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又有新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7:35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2月31日讯记者今晚从山东省邮政局获悉,省委确定的我省200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总目标已全面完成,《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大众日报》、《支部生活》杂志均比往年提前超额完成中央和省委下达的征订计划,在巩固、稳定2005年发行量的基础上又有了新的增长,实现了新的突破。《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也实现了稳定增长的目标。

  省委高度重视200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作出重要批示,指出做好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是党中央的要求,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党组织要从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高度,从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切实抓好这项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在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宣传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把发行好、运用好重点党报党刊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对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的重大考验,列为重要日程,摆上突出位置,坚定不移地抓好,不折不扣地完成,并多次研究具体措施,调度征订进度。省委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同志要亲自部署、靠上工作、抓好落实。我省各级党委办公厅(室)、组织部门、宣传部门和邮政等有关部门,认真领会、认识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指示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严格落实党报党刊订阅范围;强化政治责任,规范公费、党费订阅报刊的使用和管理,增加党费和财政经费支出比例;加强督导检查;改进发行方式,拓宽征订渠道,有力地推动了2006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大众日报》、《支部生活》杂志发行工作的顺利开展。

  另外,记者还获悉,提前超额完成年度计划发行总目标,是今年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一大新特点。截至12月15日,我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均已圆满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