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昨首次举行“社区警情通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7:48 东方早报

  通讯员 忻文柯 赵进一 早报记者 张凌责任编辑 刘海阳

  “本月以来,普陀区长寿街道辖区内共接到110报警电话1009个,刑事类报警177个,比较突出的三类刑事案件为街面抢夺、盗窃类及诈骗案件,长寿派出所主要采取‘打防结合,以打为主’的措施以应对,并提醒居民加强自防、互防和联防。”

  这是昨天上午长寿路派出所所长叶新华在普陀区长寿街道,向辖区学校和居民代表通报的近期治安形势及该所工作措施,介绍居民治安防范方法。这也是上海市首次举行“社区警情通报”会。

  自2006年元月始,普陀公安分局长寿路派出所推出治安管理新举措。全所12位社区民警每月向辖段居委会、物业、居民代表通报小区治安情况一次;派出所则每隔一个季度向街道各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通报辖区治安状况一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