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猪肉、彩电、VCD慰问地铁农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8:01 时代商报

  

猪肉、彩电、VCD慰问地铁农民工

  时代商报讯(记者 周筠婷)“工会给咱们送年货来啦!”昨日上午10时,沈阳市工会副主席张金城等人一踏进正在施工的“地铁张士站”工地,呼啦一下被热情的农民工围在了中央。“大家辛苦啦”,张金城热情地跟大家打招呼,“快过年了,我代表沈阳市百万工会会员看望你们来了。”

  当日室外严寒,张金城和工作人员转身拿起一件件军大衣,披在了工地农民工们的身上。张金城说:“你们为沈阳地铁建设而放弃返乡团聚,那就在沈阳过年吧。我们带来了些年货、电器还有过冬衣物。东北人过年,都喜欢吃‘猪肉炖粉条’,按照风俗,也给你们送来两坨‘猪肉爿子’,做个‘猪肉炖粉条’让南方的农民工们过一回‘东北年’。”铁西区总工会也为农民工送来了肉、蛋等节日用品,还送来了彩电及VCD机等设备。

  张金城对地铁农民工说:“我们给大家置办了年货,完全把你们当作沈阳职工一样看待。今天的“送温暖”活动只是一个开端,我们还会继续帮助农民工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要到春节了,祝你们都能热热闹闹地过个开心年。在工地上,好好干,多挣点钱,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张金城的一席话,让在场的农民工喜笑颜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