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时代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8:17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编辑部

  亲爱的读者,本报新年第一张报纸已送到您的手上,您是否会读出一份清新,一份与往不一样的感觉?本报编辑部在衷心祝福您新年快乐的时候,也满怀期望您能从改版扩版的本报中获取更多阅读的快乐。

  正像我们这个社会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样,与时代同行的《湖南日报》也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我们正以新的心情尝试一个新的开始。

  为了办好我们共同关爱的《湖南日报》,湖南报人一直在不停地探索。但我们深知,做得还不够。离“三贴近”的要求,离读者的期望还有距离。去年的读者调查,无论批评与建议,都让我们有了更紧迫的心情。

  改版,是本报编辑部新年的新姿态。伴随版式的新变化,我们将追求新闻内容的拓展,新闻信息的丰富,新闻写作的创新,最大程度满足读者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有效的了解,最大程度满足读者对日益丰富的咨询信息的获取,更好地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宣传任务。创新形式,创新内容,创新手段,是我们的理念;服务读者,与时代同行,是我们的追求。

  本报改版扩版还只是一个开始。我们相信自己,也更需要您的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