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人雪中滑进排水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8: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2005年12月31日热线消息因下雪路滑,一男子不慎滑到了两米多深的沟里,热心市民发现后及时报警,市中巡警二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设法将这名男子救上岸。

  2005年12月30日晚22时许,市中巡警二中队接到群众报警,说在刘长山路东口,有一男子因下雪路滑,不慎掉进了路边的排水沟内。

  接警后,民警孟庆贺等人迅速赶到出事地点,发现一名男子坐在两米多深的排水沟底,双腿还浸泡在水中,口中不停地喊疼。这名男子告诉民警,他的双腿无法活动。

  由于排水沟近两米深,空手救助非常困难,两民警于是一人去寻找绳索,另一人安慰这名男子,同时打给120报警,并设法与这名男子的妻子取得联系。一会儿,绳子找来了,民警合力将这名男子救上了岸。120急救车赶来后,医生诊断他的左脚踝部骨折,十分严重。

  此时,这名男子的妻子也赶来了,她告诉民警,她丈夫姓杨,今年47岁,家住刘长山路某工厂宿舍。夫妻二人向民警表示感谢后,随120急救车赶去医院诊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