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万民警保古城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8:54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程彬)元旦期间,西安市万余民警放弃休假,坚守岗位构筑平安网络,仅市区街面上每天值勤民警就达上千人。

  特警全副武装巡逻闹市区按照西安市公安局统一部署,特警、刑警、巡警、治安警和各基层派出所民警全天24小时在位。110GPS巡逻警车加大对街头、重点路段的巡逻防范,特警队员在闹市区全副武装巡逻严打违法犯罪活动。

  坚决禁止危病车上路公安消防部门集中对消防重点单位以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地毯式”检查。警方将加大对西安火车站广场、长途汽车站、公交车站点的巡查力度,重点打击绺窃、抢劫、抢夺等违法犯罪活动;在公共场所、游客较多、治安情况复杂的旅游风景区,严打涉黑、涉恐、涉枪和抢夺、盗窃等刑事犯罪。交管部门加大对客运、货运车辆安全检查力度,加大交通要道沿线巡查力度,坚决禁止危病车上路营运。

  公交车上如何防小偷节日期间,公交车客流量较大,也是窃贼易得手的地方。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公交分局民警提醒广大乘客,上车前切勿拥挤,事先备好零钱,并将其他钱物装在贴身口袋内,上车后切不可挤抢座位;小偷下手的目标往往是外地人(包括农民、旅游者等)和女士,再一个就是学生,其中丢手机的人比较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