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放行刺里根杀手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00 沈阳今报

  美国一位地区联邦法官30日放宽了对曾行刺美国前总统里根的杀手小约翰·辛克雷的行动限制,允许此前一直住院的他在接下来的7天里回到位于弗吉尼亚州威廉姆斯堡的父母家中探亲。自1982年以来他一直住在位于华盛顿的圣伊丽莎白医院。

  1981年辛克雷对刚刚走出市中心一家酒店的里根及三名随从开枪射击时,他正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和精神疾病,这些疾病使他对当时很红的女影星茱迪·福斯特产生了痴迷。

  1982年,辛克雷因为精神不正常被判无罪,他当时曾表示,之所以想射杀里根是为了给福斯特留下深刻的印象。辛克雷的医生表示,他患的精神疾病很严重,完全可以开脱他的罪名。

  自去年以来,辛克雷已经获准偶尔与来医院探视他的父母在外面过夜,但前提是他们一家人住的酒店必须距离医院50英里之内。(综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