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珠江新城 一男子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舒阳)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一男子从珠江新城某楼盘坠落身亡,坠楼原因尚在调查中。

  下午4时,警方已经封锁了该楼盘的出入口,住户须从停车场出入。坠楼处位于楼盘背阴面,死者为男性,年龄不详,仰面躺在水泥地上,上身赤裸,仅穿一条黑色短裤,双脚没有鞋袜,身下有大摊血迹,警方赶到后拉起屏风遮挡围观者视线。

  该楼盘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时间是在3时30分左右,死者可能是一名清洁工,从四楼坠下。这一说法没有得到警方的确认。该楼盘一至四楼为某酒店的营业用房,记者未能进入现场调查,但从楼下可清楚地看见死者正上方四楼有窗户敞开。亦有围观者称死者从12楼坠下,记者随后上到12楼,该层为两家公司的办公用房,现场未发现警方人员。

  目前,死者坠楼原因尚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张先生50元)

  图:

  珠江新城某楼盘,男子跳楼后当场死亡。本报记者范舟波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