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娱:周笔畅是单方面解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02 南方都市报

  天娱:周笔畅是单方面解约

  发表正式声明称不会放弃追究其违约金权利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去年12月29日,超级女声亚军周笔畅将与其经纪公司天娱解约的消息传出(本报曾有报道)。30日,周笔畅在各大网站发表视频声明,正式宣布与天娱解约

。昨天,天娱发表正式声明,表示愿意与周笔畅协商解约问题,但不会放弃追究其违约赔偿的权利。

  目前有传出周笔畅与天娱解约后将由其父代理其经纪人,而其父即是周笔畅代言广告的深圳某数码公司董事之一。记者随后联络上该数码公司营销总监陈立斌,其“保证周笔畅父亲在我们公司没有一分钱股份”,并称周笔畅签约的唱片公司很快将给广大歌迷一个交代。对于天娱声明中所指的“违约赔偿”部分,他则认为“这是周笔畅自己负责的部分,我们不方便干预”。

  天娱至媒体与歌迷公开信(节选)

  各位喜爱以及关心超级女声的歌迷及媒体朋友:

  天娱传媒上海办公室于2005年12月28日下午,收到了一位自称是周笔畅委托律师的黄小姐发的三份文件,这三份文件分别是解约通知书、委托书和一张出票人系上海揽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转账支票。

  自2005年7月10日,我公司和周笔畅签署了经纪人代理合约以来,公司一直以积极务实的态度规划她的演艺事业,并在所有工作安排前与之进行沟通,获得其同意后才执行。其间包括就周笔畅的唱片事宜多次与某国际唱片公司进行磋商,即使在牺牲公司利益之情况下,仍努力推进促成与该唱片公司之合作,但由于周笔畅的不配合,最终导致双方合作没有成功;还安排诸多强势媒体的采访活动,以及联系接洽境内外大型的晚会、慈善演出等活动,但均因为周笔畅对这些活动采取概不配合的态度,致使我们安排的多项活动夭折,使得我公司在业内蒙受了很大的名誉损失。尽管如此,公司仍然抱以宽容的态度,且对外仍在尽力保护她的声誉及形象。

  对于周笔畅单方面提出的解约要求,我公司愿意与之协商,但同时也不会放弃追究其违约赔偿的权利。我公司决定委托上海慈善基金总会成立专项基金,将我公司就此追偿所得的全部违约赔偿金用于慈善事业……

  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

  2005年12月30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