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瑞纳斯47分也徒然 113比128,奇才本赛季第二次不敌热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03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梁希仪)热队昨天造访华盛顿,以128比113再次降伏奇才队。奥尼尔和韦德又联手拿下62分,让主队阿瑞纳斯的47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付诸东流。

  NBA“4年级生”阿瑞纳斯上赛季在同76人的比赛中写下44分的单场个人之最。阿瑞纳斯前三节就平了44分的纪录,全场贡献47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的奇才队曾在第三节结束时以93比91领先,但第四节实在无法抵挡奥尼尔和韦德的轮番进攻,败下阵来。

  这是热队本赛季第二次击败奇才,上次是在热队的主场迈阿密。那场球是前热队主教练大范甘迪的“最后晚餐”,也是奥尼尔伤愈复出后的第一场,韦德那场得了41分。

  韦德这次贡献34分、8个篮板、5次助攻,其中第四节就得了15分。奥尼尔上场不到30分钟,却有28分、10个篮板入账。沃克和佩顿也分别得了21分和10分。

  奇才也有4人得分上两位,上赛季的“全明星”贾米森交出20分,上上赛季还在热队效力的巴特勒得了19分。这场比赛也是拥有20173个座位的华盛顿MCI体育中心在本赛季第六场爆满,但主队球迷在最后2分钟一看败局已定,呼啦啦走了近一半。

  这一天有多场球属于以弱胜强,其中小牛以109比111输给勇士最典型。小牛在第四节曾领先10分,但里察德森和戴维斯这节分别灌进16分和8分,尤其是戴维斯在最后5秒钟的一记中远跳投,使主场作战的小牛前功尽弃。

  戴维斯得了34分、7个篮板、5次助攻,里察德森拿下32分。诺维茨基为小牛贡献24分、9个篮板。

  此外,猛龙(8胜22负)客场以99比97击败步行者(15胜12负),立了头功的是被火箭交换出来的迈克·詹姆斯,他贡献了19分、10次助攻。

  魔术(12胜15负)主场以107比87大胜森林狼(14胜13负),取得新赛季第一个3连胜。伤愈归来不久的希尔又有17分、7个篮板、5次助攻。

  国王虽伤两员主将,成绩不降反升,主场以116比112又胜凯尔特人,取得新赛季难得的2连胜。毕比为国王贡献33分,外加10次助攻、6个篮板。

  图:

  阿瑞纳斯打破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