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拾荒者浮出蓄水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09 沈阳今报

  【事件闪回】2005年12月27日,今报报道了拾荒者老张在揽军路18号附近的一锅炉房里“丢失”的事件。当天,消防潜水员在3米深、面积为10平方米、满是垃圾的蓄水池里搜寻未果。

  今报讯(记者张浩)老张已经失踪5天了,可她的亲属并没有放弃寻找。昨天上午11点左右,从南方赶来的亲戚再次来到锅炉房。

  张某的弟弟找来一根竹竿,在废水池里搅了几分钟。慢慢地,一个黑影浮了上来,“是她……”正是已经失踪多天的张某,身体已经严重变形,但从衣服上亲戚们仍能认出。

  随后,亲属们将张某的尸体送到殡仪馆,其弟表示要早将姐姐入土为安。

  《“捡破烂的”命也得救》接续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