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小动物吃美食穿新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09 沈阳今报

  

大小动物吃美食穿新衣

  穿上马甲的马克很活跃。李双琦摄今报讯(记者王晓)人类过新年,冰川动物乐园里的动物们也不寂寞,有的忙着吃美食,有的忙着穿新衣。

  十几条活蹦乱跳的鱼,没几分钟就被一只海豹全部吞下了肚。海狮和海豹可是过惯

了好生活,平时吃的就是新鲜鱼类,元旦期间他们将能吃到更美味的鱼。

  斑点狗马克昨天穿上了新衣服———一件粉色的马甲。虽然穿着马甲,但没穿鞋,在雪地里站久了冻脚,于是表演了站立行走之后,就在饲养员的带领下回家休息了。

  小袋鼠“渺渺”一只几个月大的灰袋鼠,老家在澳大利亚,不过“渺渺”是在沈阳冰川动物乐园出生的,还没有回过老家。昨天,“渺渺”在大家的簇拥下,在镜头前美美地吃了半个苹果。

  据介绍,其他动物在元旦期间也都分别有丰厚的节日待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