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家的房子是不是贬值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1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日,2005年最后一场二手房交易会在南京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中央门分中心落下帷幕。与新政后多场房展会的冷清不同,昨日房展会现场由于主办方策划了“为您询价”的活动而显得异常火热。

  昨天上午10点,南京市房管局策划的“为您询价”活动刚拉开序幕,现场观展的众多市民便被吸引过来。“我的房子在白下区三条巷,66.82平方米,1992年的房改房值多少钱

?”现场一位50岁左右的中年人,一面往里挤一面大声地报着自己房屋的基本情况。得知该房屋现在价值6400元/平方米左右后,中年人告诉记者,他最近听说有的地方房价又降了,老是对自己的房屋价值不放心。“我担心它跌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断有市民前往咨询自己房屋的价格,问后还不忘再问一句“我的房子是不是贬值了,明年还会继续下降吗。”南京知名中介我爱我家有关负责人介绍,年底一般是房价相对较低的时期,卖家如不是急着回款也可观望一会,而买家则可趁机“抄底”淘房。对于房价涨跌带来的财富缩水,该负责人表示,购房人眼光应该放长远一些,对于已购房产的业主来说,可能财富确实是在“缩水”,不过两三年后或者更长远的时间段内,房产依然是保值增值的。

  此外,来自主办方的数据,昨日的交易大会共接受购房登记120条,售房登记220条,租赁登记18条,看房人数28人,房屋配对人数15人,新政以来形成的观望气氛还未完全打破。

  作者:徐关辉/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