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瓶装气价没有突破9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婧)昨日,广州市物价局以瓶装液化气价格、百货明码标价、菜篮子价格为重点开展节日市场价格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周门等地的市内气站瓶装气价未超过95元/瓶。

  昨日,广东省物价局公布了去年第四季度瓶装液化石油气价格走势分析报告。省物价局预计,由于近期国际液化石油气价格比较稳定,广东省沿海码头进口液化石油气到货量

增多,各项价格干预措施的逐步落实,从现在到春节期间,全省瓶装液化石油气的价格将维持目前的价位,继续上涨的可能性不大。

  经省人民政府批准,从2005年12月23日起,广东6大企业经营进口液化石油气的批发价格提价必须申报。物价部门批准价为最高价,突破该最高价者将面临重罚。

  这六家企业分别为:深圳华安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广州华凯石油燃气有限公司、珠海碧辟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加德士海洋燃气能源有限公司、潮州华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洋石油阳江实业有限公司。

  另悉,昨天,广州市物价部门重点检查瓶装液化气价格情况。价格检查组在广州市煤气公司周门路供气站检查看到,标价牌标明今日气价95元/瓶(不含送气费)。市物价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已要求各区、县级市对辖区内的部分液化气销售点进行检查。

  另悉,广东省物价局从上月23日起已开始对全省瓶装液化石油气价格进行专项检查,直至2006年1月6日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