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主要媒体日报要闻一览(1月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13 东方网

  劳动报

  婚姻观念正突破地域观念 申城每3对新人有1对异地恋

  每3对新人中就有1对是异地恋。昨天,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传出信息,去年全市国内结婚登记共有10万对左右,其中异地婚姻达3.2万对,接近结婚总数的三分之一。专家

指出,上海人的婚姻观念正在突破地域观念,其中异地白领联姻家庭数目将有进一步增长趋势。

  [查看全文]

  “地铁开到我家门前” 轨道交通4号线昨天正式通车

  “地铁开到家门前!”余老伯在头班车上高兴地告诉记者。昨天上午8∶45,地铁运营公司总经理周淮在得到“一切准备就绪”的报告后,果断下达了发车指令,轨道交通4号线第一列车从大木桥路徐徐开出。

  [查看全文]

  新闻晨报

  食品安全检测车提前"上岗" 市民举报第一时间核查

  昨天,节日食品工作小组首次现场办公,食品安全检测车随同提前加入节日保障食品安全的队伍,把好流通环节的最后一关,进行现场快速检测。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龙兴指出,从元旦到春节,上海将全方位保证食品安全。

  [查看全文]

  郭晶晶带病夺冠少人喝彩 跳水赛票价跌至3元

  长达一周未进行正常的训练,赛前还挂着点滴,但昨天郭晶晶还是赢了。她与贾东瑾配合,在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战胜了吴敏霞/姚信轶组合。

  [查看全文]

  文汇报

  完成投资逾600亿 2005年上海重大工程建设任务完成

  2005年上海重大工程建设任务全面完成,总计完成投资600多亿元。全年上海重大工程有25个项目建成或基本建成,9个项目开工建设,在建项目推进平稳,工程安全质量受控,为“十五”计划收尾画上了圆满句号,为“十一五”开好局创造了条件。

  [查看全文]

  翔殷路越江隧道通车 "十一五"沪新建6条浦江隧道

  记者从上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局获悉,昨晚8:30,翔殷路越江隧道建成通车,标志着“十五”规划确定的越江通道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

  [查看全文]

  青年报

  气温骤升 新世界城昨夜开冷气为火热顾客"降温"

  昨天,南京东路老牌百货新世界城将营业时间延长至1日凌晨2点,继日前推出37小时连续营业的举措后,再度引爆了南京东路商圈夜间销售的火爆场面,由于顾客众多,商场甚至打开了冷气以“降温”,这与室外寒意逼人的景象形成鲜明对比。

  [查看全文]

  享受专人看管服务 徐家汇商圈今起免费停车

  今天起,前往徐家汇商圈购物观光的市民停放非机动车无须缴纳任何费用,就能享受专人看管服务。这是本市首个非机动车免费停放的试点区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