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据德国媒体称美国向其盟国发出拟对伊朗动武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24 生活报

  本报综合报道据合众国际社报道,德国媒体报道称,布什政府正让北约盟国为其可能对伊朗可疑核设施发动的军事打击行动作好准备。

  柏林《每日镜报》援引北约情报消息来源称,北约盟国已被告知美国正在研究包括军事打击在内的所有可选方案以使伊朗政权屈服。

  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称,布什政府与北约盟国的接触表明布什政府可能正在认真考虑采取军事行动的方案。

  德国新闻通讯社在一篇报道中援引西方安全官员的话称,中情局局长戈斯已请求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为空袭伊朗核和军事目标提供政治和后勤支援。戈斯于2005年12月12日在安卡拉会见了埃尔多安。报道称,戈斯请求土耳其情报部门为空袭行动的准备和监控工作提供特别援助。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