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运会奋勇夺金我省体育精英年终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24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周宁

  本报讯在2005年12月31日举行的省参加第十届全国运动会表彰奖励大会上,我省体育精英们在获得省政府表彰奖励的同时,还得到了共青团省委、省青年联合会以及省妇联等单位授予的相关殊荣。

  共青团黑龙江省委、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王曼丽等17名同志“黑龙江省青年五四杰出贡献奖章”;授予黑龙江省速度滑冰队、短道速度滑冰队、花样滑冰队、古典式摔跤队“黑龙江省青年五四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省妇联决定,授予在全国十运会上获得金牌的速滑运动员王曼丽、王霏,短道速滑运动员杨扬、王濛、王伟、付天余、刘翠佳,花样滑冰运动员刘艳、张丹,速滑教练员梁林花等十名同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